公佈欄
 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birth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916 是 Malaysia Day ~! 你說你要下來檳城找我....
其實這一天的心情是複雜的,因為感覺你是來給“答案” 的!!

至於當下心底的盤算,說實在的....
80%在打壞主意,只有20%給自己一個安慰!

對你,有人說我太樂觀想法~ 
早在普吉島回來我就從原本的20  80  調換位置成 80 20
 

578622.jpg         

這一天是我跟你出門最不自然的一次了...
我感覺你有話跟我說,可是卻遲遲沒有開口~
而我這邊是這樣想的:
 

我害怕開口,深怕開口了會將這一切搞砸..!
接下來會尷尬以對~(看來是我想多了)
所以一拖再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你看出來了我心事重重,但你問的當沒能鼓起勇氣說出口~

bbq.jpg

肚子餓了~ 心情變得更加的不穩....
但是午餐時間感受到你的小小貼心

你隨性的性格,讓我們彼此差點吃了當天并沒多大興趣的泰國餐

還好來及透過溝通才沒造成遺憾.....哈哈哈哈哈哈  
謝謝你也說出當下你的想法 ((你是看我徘徊才提議進去~~)) 
我卻沒能第一時間看出,而是覺得你想吃,我就陪你吃!XD 
 

走出餐廳肚子超餓索性給你眼前兩家餐廳做選擇
((因為沒力繼續找下去了...哈哈... 其實我肚子餓脾氣不好的喔~))

你選擇了我興趣比較高的那家,當下的mood 頓時飆升~! 啦啦... 

奇特的吃法讓我們覺得好新鮮,其實是好尷尬~~
但是美食當前不管了,用自己的方式去享受吧! 

你把所有的蝦子往我盤子放, 因爲你知道我超愛吃蝦!
我為你烤牛肉,突然覺得當下的自己好幸福......

 

吃飽往電影院衝啊~ 假日電影院的人潮大爆滿.....
我想看的 The Smurfs , 你想看的  Johnny English Reborn
都滿座,所以只好取消看戯的計劃 ((都怪我沒訂位在先 )) T.T

** 這是我們第三次看戯撲空了****


這一天的重點還是說真心話時間吧 XDXD
來到了Straits Quay 的 Starbucks ... ((曾經我們也單獨到過耶))  XD
我如慣例點了杯冰巧克力,但是你卻沒點上以往你愛喝的mocha,
卻點了杯 Green Tea, 意味著什麽嗎? 

人偶爾也是可以嘗試不同的東西?嘻嘻
就如同你選擇了我一樣......

知道你心底的答案我很開心,謝謝你這麼有誠意上來給我這個答案!(感動)
原來前一晚的疑慮是多餘的......


這一天聊下來我安定許多,而你?是疑慮的開始嗎?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彩虹.jpg

今天你給了我的心情就好像是雨後的天空出現了繽紛色彩的彩虹,謝謝你! Dear~

我們的紀念日 : 0916  (*◕‿◕*)

jingyi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